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美食 >  内容正文
投稿

4万落地的小车,可遮风挡雨,上市不久就位居销量前三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5:48 来源: 阅读:1

目前车市之中的销量黑马当属日产轩逸,这款A级车在换代之后后来居上,销量竟然在今年10月份超过老牌的大众朗逸,只不过燃油车市场已经差不多定型了,再有增长也不会太高,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仍然还是新能源,所以我们不妨来把视线投入新能源市场。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车的销量头名一直是北汽出品的EU车系,一款EU一款EU5多线开花,但是也有一匹黑马,在宝骏E100上市之后,11月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就直升到了第二名,要知道宝骏E100在今年6月份才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售,短时间之内就跻身为销量前三,可见宝骏E100的实力。

4万落地的小车,可遮风挡雨,上市不久就位居销量前三

而宝骏E100作为一款新能源车,能受欢迎的原因是为何?且看这款车的定位,它售价3.98万-4.88万,价位并不高反而十分亲民,相较之同为新能源车的欧拉R1还要便宜(欧拉R1指导价6.98万-7.98万),这是宝骏E100能大卖的硬性基础之一。

4万落地的小车,可遮风挡雨,上市不久就位居销量前三

或许会有人说,欧拉R1的尺寸比宝骏E100要大,售价昂贵一些自然在所难免,但是对于一款代步车来说,尺寸反而是最不注意的地方了,且看欧拉R1,它的三围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轴距我2475mm,这样的数据比起MINI还要略小一些,可是欧拉R1却非得配备有4座布局,这样一来后排空间完全不能让正常成年人找到舒适的坐姿,所以这后排的两个座椅还不如没有,而且这样的三围尺寸并不利于日常停车,要知道预算都达到8万了,完全可以入手一台飞度或是致炫,空间还大一样可以代步买菜。

4万落地的小车,可遮风挡雨,上市不久就位居销量前三

宝骏E100就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它三围是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这个数据还没有一台B级车的一半大,所以这款车的车身看起来特别紧凑,车内也只有两个座椅,但是主副驾驶的乘坐空间却都得到了保证,坐在车内并不会有憋屈感,乘坐体验不错,后备箱的空间也得到了释放;最关键的还是车身小巧所带来的好处,这让宝骏E100可以轻松进入其他车型进不去的地方,比如说一些城市小巷里,在面对停车难这个问题时,宝骏E100也可以轻松停在两车之间,这就比欧拉R1更加方便了。

4万落地的小车,可遮风挡雨,上市不久就位居销量前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