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购物 >  内容正文
投稿

你从未用过的手机,预装Linux系统,配置还很佛系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9:51 来源: 阅读:1

智能手机品牌很多,但是有一个牌子相信很多人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叫做pinephone,一个小众而且佛系的手机。

你从未用过的手机,预装Linux系统,配置还很佛系

Pinephone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只能手机目前最大的两个阵营就是Android和iOS,安卓是场份额达到87,搭载安卓的智能设备超过20亿台。

同样,很多人也都知道安卓系统其实本质上还是Linux——Android系统的内核就是Linux,但是安卓跟普通的Linux发行版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两者之间并不能直接划上等号。

你从未用过的手机,预装Linux系统,配置还很佛系

Pinephone就是一款搭载Linux系统的手机,真正意义上搭载Linux系统的手机。Linux绝大多数都是使用在服务器上,也有少数开发者使用Linux系统,喜欢它的简洁高效。

Pinephone是一款为了实现广大Linux爱好者的梦想而专门设计出来的手机,可以稳定运行和支持各种主流Linux和BSD系统,能够完美运行Linux桌面应用程序,比如Firefox浏览器、LibreOffice,目的是为了支持和推动Linux开源生态环境的发展。

你从未用过的手机,预装Linux系统,配置还很佛系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Linux毕竟是桌面操作系统,即便半搬上了移动平台,它也没办法完成手机的各种功能啊,比如打电话,

别担心那么多,KDE Plasma Mobile 开发团队已经对这款特立独行的手机带来了电话功能的支持,使得这款搭载Linux的手机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手机。

奇葩配置

看到这里,你会以为pinephone是一款性能十分出色,定位十分高档的手机,比如黑莓那样的?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听了这款手机的配置,你可能会很无语,心里会想说:这都是什么奇葩手机啊?

2GB运存+16存储,这大概算是古董级别的配置,至于处理器你可能完全没听说过,采用的是全志Allwinner A64(至于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别问我,我也不清楚),4核A53核心。估计这个处理器,也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至于性能有多强,大家自行脑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