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商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腾讯发力电纸书业务,口袋阅产品升级,墨水屏设计很巧妙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7:25 来源: 阅读:1

在智能手机市场趋向于市场饱和的情况之下,依旧有不少的巨头加入到电纸书的行业之中。在继亚马逊之后,腾讯也加入到了这场电纸书的角逐中。


最近,腾讯宣布推出新一代口袋电纸书"口袋阅",不过最让人惊喜的一点是,口袋阅电纸书二代搭载了5.2英寸的水墨屏幕,相比于上一代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众所周知,当前电纸书市场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而在功能设计上,各家的产品也是大同小异,除了可以进行阅读外,还添加了打电话等一些其他的功能。

腾讯发力电纸书业务,口袋阅产品升级,墨水屏设计很巧妙

而想要让电纸书市场有所突破,墨水屏或许是一个落脚点。其实对于深度阅读的读者来说,传统的电子屏幕并不能够满足长时间的用眼需求,如果读者处在一个长时间阅读的状态,很容易出现"用眼疲劳"。但是墨水屏则模拟了"纸质书"的特点,光线更加柔和,也不会那么的刺眼,更加适合读者阅读。


值得一提的是,口袋阅电纸书第二代还辅以2.5D AG工艺玻璃光学技术,所以整个的"纸质"效果看起来会更加的逼真。而为了完善读者们的阅读体验,口袋阅电纸书第二代还配备了36级阅读灯,在这一设计上,腾讯设计的还是十分贴心的。


至于在整体的设计上,口袋阅电纸书第二代倒是保留了前一代的风格元素,将"轻薄"做到底。据了解,口袋阅电纸书第二代的规格尺寸为145×75×8.5mm,重130g,外观设计形似智能手机,所以能够轻松的放进口袋里,方便用户的日常携带。

腾讯发力电纸书业务,口袋阅产品升级,墨水屏设计很巧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