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购物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发布无线键鼠套装,仅售99元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9:14 来源: 阅读:1

玩懂手机网消息,近日,小米悄然上架了“小米无线键鼠套装”产品,售价仅有99元。小米无线键鼠套装采用2.4GHz无线传输技术,配备了非常小巧的无线接收器。

小米发布无线键鼠套装,仅售99元

键盘方面,采用全尺寸104键三区键位设计,包含常规键盘、小键盘、方向键等完整功能。键盘上设有Fn复合按键,配合Fn+F1~F12的组合按键支持音量、媒体、静音、切歌等常用快捷键功能。轻薄巧克力独立键帽,表面微弧曲面造型,更贴合手指指腹弧度,激光雕刻字符清晰锐利,耐磨可靠。使用7号电池供电。

小米发布无线键鼠套装,仅售99元

鼠标方面,采用整体轻量化设计,除了标准按键外,不具备其他功能键,同样使用7号电池供电,鼠标(不含电池)重量为60g,鼠标搭载原相1000DPI精度传感器。

USB无线接收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即插即用,一个接收器可同时连接键盘和鼠标。

小米发布无线键鼠套装,仅售99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