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家居 >  内容正文
投稿

开启全新厨电时代,华帝打造全新升级干态洗碗机V7

南通在线 2019-12-23 10:57:12 来源: 阅读:1

现如今,厨房不仅仅是柴米油盐,厨房更是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品味的追求。就像现如今的厨电,它不单单仅能帮你解决家务,它还会帮你做家务,更重要的是,它“懂你”,更懂得如何做好家务。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厨电领域也随着技术的变革不断的迎来产品的升级,你家中的厨房正被重新打造,而作为专注厨电领域27年的华帝来说, 它更是打造出全新升级的干态洗碗机JWD8-V7,从消费者使用和体验的角度出发,开启全新的厨电时代。

开启全新厨电时代,华帝打造全新升级干态洗碗机V7

爱自己,让你更AI厨房生活

当下,智慧家电已不再遥不可及,智慧家电就在你身边。

当然,你的厨房,也可以智慧更懂你。华帝JWD8-V7搭载AI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它的AI变频智控,会让你分分钟爱上它。当你需要它时,只需要一句话,洗碗机就会为你自动开门。无论是家中老人,还是需要贴心照顾的孕妇,华帝的这款AI智能语音控制,都能帮你更轻松的搞定家务难题。

开启全新厨电时代,华帝打造全新升级干态洗碗机V7

讨厌繁琐的选择程序?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最适合的?这些操心事,华帝JWD8-V7都能帮你解决。

你只需要放置碗筷到洗碗机内时,华帝JWD8-V7洗碗机就会智能感应碗碟的油污状态,自动调节洗涤程序,自动匹配最合适的洗涤温度、进水水量、漂洗次数、洗涤力度、时长等,省时省心省水省电,智慧洗涤,就这样简单。洗碗机搭载的智能芯片记忆程序,更是无惧突然断电,当洗碗机在此通电之后就会自动恢复断电前的程序,无需重复设置,继续启动上次洗涤,省水省电省心。它,绝对不会让洗碗更复杂,它,会是让洗碗更加简单,轻松。

全新3.0洗碗机时代,由华帝打造

没有1.0时代洗碗机的塑料内胆,更没有2.0时代洗碗机的藏污纳垢,3.0洗碗机新时代,由华帝打造。无论是从烘干方式,烘干效果,有无残水以及洗碗后影响来看,无残水,纯干态的华帝JWD8-V7更加能够为用户提供健康、抑菌以及干燥的洗碗机内部环境。因无残水,纯干态3.0技术运用无缝焊接全钢内胆,易干燥、无残留,长效抑菌,因此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潮湿、内部健康问题,完全不会出现,这就是3.0洗碗机的魅力所在。

开启全新厨电时代,华帝打造全新升级干态洗碗机V7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