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购物 >  内容正文
投稿

掌阅iReader Smart X体验:可以书写的大屏阅读器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8:57 来源: 阅读:1

起初拥有墨水屏的阅读器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中时,人们或多或少会对这种玩意儿感兴趣,毕竟当今的智能手机屏幕普遍都是技术成熟的LCD/OLED,那么墨水屏到底是一个什么东西?

自打Amazon推出了自家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系列,它甚至成为了“电纸书”的代名词。其实在它之前,就已经有厂商推出了使用墨水屏技术的设备,小编查了查,索尼于2004年发布的Sony Librie就已使用了这一技术,比第一代Kindle早3年,也就有了后续“电纸书”的概念。

墨水屏的原理也很有趣,简单来说,它有许许多多的电子墨水,电子墨水中有电荷,通过电流的刺激,从而改变电子墨水的排列,最后便形成了我们看到的效果。很像小编小时候玩过的磁性画板,只不过材质和触发条件不同。

但目前大部分墨水屏都是单色的,再加上刷新率极低,这两大痛点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它的用途。不过把它放在“电纸书”上,这些问题反而成为了优点。墨水屏在图像不变的情况下是不刷新的,这极大地提升了续航;而单色的屏幕也带来了更接近普通纸张的阅读体验。墨水屏的特性,小编认为用在电子书阅读器上再适合不过了。

最近,掌阅推出了一款iReader Smart X,它在普通电子书阅读器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用于提升办公体验的功能。IT之家也拿到了这一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过后,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使用感受。

掌阅iReader Smart X体验:可以书写的大屏阅读器

外观

Smart X的外观与市面上大部分电子书阅读器相似,正面采用了一块10.3英寸的Carta屏,分辨率为1872×1404,像素密度227PPI,并新增加了20级冷暖双色温阅读灯。配色方面有深空灰和瀚海蓝两款,IT之家拿到的是深空灰配色。

掌阅iReader Smart X体验:可以书写的大屏阅读器

机身背面采用粗磨砂材质,增大摩擦力,拿在手里不容易滑落。重量为370克,单手托着不是问题,就是屏幕有点大不太方便操作,两只手拿着倒是刚刚好。

掌阅iReader Smart X体验:可以书写的大屏阅读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