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南通在线 2019-12-23 10:54:27 来源: 阅读:1

最近谷歌 Chrome 浏览器更新到了 V79 正式版。

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这个版本新增的功能不多,但其中有一个是全体 Chrome 用户必备,也期盼已久的。

就是 Tab Freeze,标签页冻结。

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简单粗暴直接有效

大家常用的浏览器无外乎 Chrome、Edge 或 Firefox。

这三者中,Chrome 因繁荣的扩展生态,有着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又因为内存占用高的老毛病,荣获内存杀手称号,让人又爱又恨

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Chrome 和民间开发者想了很多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Tab Freeze 则简单粗暴直接有效。

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般浏览器同时开启几十个标签页很正常。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而 Chrome 为保证加载速度会给每个标签页单独开一个进程。

因此后台有大量闲置标签页在浪费资源。

Tab Freeze 正是为这些闲置标签页存在:

它可以冻结所有超过五分钟不活动的标签页。

为其他标签页或本地运行的程序释放 CPU 和 内存,也省点电。

并且,返回这些标签页时,无需重新加载网页。

比直接关掉标签页好用多了。

作为测试,我们一次性打开了 20 个常用网站。

启用 Tab Freeze 前,8GB 内存占用率大概是 62%。

神技能!Chrome 浏览器一键流畅 20%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