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YESOUL野小兽智能跑步机|引领健身3.0时代

南通在线 2020-05-16 12:00:05 来源: 阅读:-

全民健身,已成为如今时代的一个代名词。不管男女老少,不管富贵贫穷,几乎人人都在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而运动了起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云健身”也已成为潮流趋势,只是待在家里,连上网络,就可以足不出户进行锻炼。但“云健身”的一大缺点就是设备问题,普通家庭是不可能购买全部健身器材的。那么,如何用最少的钱换取最好的结果呢?

5ebf57cf5a1c1.png

当然是要选择YESOUL野小兽智能P30跑步机!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它一经问世就收到了上千万人的喜爱。凭借着自动化、智能化、轻便快捷的特点,野小兽跑步机已取代了旧式跑步机的高地位,成为了健身时代的新宠儿。

为何说野小兽跑步机可以引领新的健身时代呢?这与它的颜值、性能和便捷息息相关。

5ebf57d8ca713.png

首先,这款跑步机完全是健身界的颜值派,这一独特的外形设计更是让它获得了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俗称设计界的“奥斯卡”)。多彩的颜色选择,让跑步机也可以成为装饰品。

其次,特有的健身方式走在潮流前沿。独身打造的“云健身”系统,让你不必多花钱就可以享受到私教的专业一对一指导,还有海量健身课程供你选择。

5ebf57e0f23d5.png

最后,超强的续航能力和澎湃的动力更是为它加分。无需频繁加机油,轻轻松松就可以锻炼,同时它的静音能力更是超强出众,对于都市高层用户老说无疑是个最好的选择。

5ebf57e7330f8.png

5ebf57eb54b5c.png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