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10Pro破两亿用55秒,很多米粉抢到了,你也是幸运之一吗?

南通在线 2020-05-01 10:35:09 来源: 阅读:-

根据之前小米公司消息,小米10周年旗舰机小米10系列的高配版手机小米10 Pro手机将于2月18日上午10点首售,而由于小米10 Pro拥有更强的拍照,更高性能的配置,也引发了很多发烧米粉的青睐,根据小米最新消息,小米10 Pro开售55秒,已经超过2亿的销售额,如果按照最低5000算,也有4万部了吧,看来也是很多米粉抢到了,但是依然有很多米粉吐槽,压根抢不到,进去就没有了,只一秒时间,哪来的55秒?

其实可能更多的是米粉没有抢到,而且受到疫情的影响,可能库存很少,但是需求的米粉又太多,所以如果网速慢的米粉,可能根本抢不到,也只能等下一次再开售了,但是按照以往经验,如果没有个月以上,估计很难实现现货购买啊,米粉还是要有心理准备。

看来这次小米探索高端旗舰真的成了,小米10Pro上探到4999起,都是抢不到手,以后再谈起小米,米粉也能自诩高端旗舰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众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