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领匠装饰集团LOGO升级,开启品牌化与集团化新篇章

南通在线 2022-12-19 10:53:10 来源: 阅读:-

新形象,新高度!领匠装饰正式启用新LOGO全面谱写品牌化篇章

标识是通向品牌的入口,Logo更是是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品牌的产业价值、文化积淀。

恰逢领匠南通分公司开业之际,在企业五年上市计划的方向性战略下,领匠装饰集团宣布进行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正式启用全新品牌Logo。这次Logo的升级设计不仅更具现代化和国际化审美,而且深刻诠释了领匠的使命与品牌价值,标志着领匠装饰将以崭新面貌奋进新时代和新征程,谱写品牌化与集团化的华丽篇章。

全新品牌视觉LOGO以红色和白色作为主视觉色系,红色代表热情、活力和希冀,白色则代表纯粹、神圣和正直,两者的融合,不仅更有视觉冲击力,也有着更加丰富的内涵和寓意。

品牌标识以“匠”作为灵感来源,融入创意设计思路,将“匠”字设计成立体空间,也有着“房子”的意向,更加符合领匠家装行业的品牌特征,也充分体现了领匠“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的匠心精神。

家装行业工程繁琐、周期长、专业性强,更加需要从业人员的匠心倾注,才能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正如领匠装饰集团董事长陈彦军所说:“要坚持做家装人该做的事。”在董事长陈彦军的带领下,领匠装饰集团始终坚持“让家装变简单,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颠覆传统家装模式,开辟了一站式豪华整装真全包模式,整合家装产业链,与众多知名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让消费者用最少的价格体验到高品质材料、高标准工程、高质量服务。

对于消费者而言,繁琐的装修将变成一道简单的选择题,免去在各建材市场、家居市场奔波的辛苦,节省了大量的成本、精力和时间,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品牌升级不仅是视觉的丰富,也是领匠装饰集团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创新,致力于让用户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肩负着更广大、更多元的行业责任与社会责任。领匠装饰集团也将不忘初心,为成为中国家装行业的持续领跑者而不断努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