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汽车 >  内容正文
投稿

让电视代替手机,让家庭生活更多彩!海信S7社交电视

南通在线 2019-12-23 10:53:49 来源: 阅读:1

现如今电视在多数家庭中基本只是作为一种摆设存在,更多时候大家根本不会打开电视。这两年互联网发展迅速,微信社交,抖音短视频,全民K歌等将智能手机推向高潮,无论男女老少,身处何地,都落为低头族刷手机,家人回到家也是各自玩手机,所以现在很多人装修房子的时候都在犹豫要不要买电视,买电视何用?买回来是不是一种摆设?笔者看来,电视不仅有助于我们拒做低头族,还能防止经常刷手机导致近视,增加家庭成员的交互性,只是目前的电视功能实在有些匮乏,海信老牌也是意识到这个问题,才做出积极创造,使电视在具备传统观影功能之外,也可以实现视频通话、刷短视频、看直播、玩微信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海信S50社交电视试用心得!

让电视代替手机,让家庭生活更多彩!海信S7社交电视

海信S7社交电视是海信打造的第一款家庭社交娱乐智慧中心产品,也是目前电视市面上非常前卫的产品,搭载海信Hi Table系统,配备行业首创且唯一的双AI SoC架构双驱交互系统,具备了5T AI运算能力,搭载独有的U+超画质引擎,画质和性能均表现出色。

海信S7社交电视有55寸和65寸两种,我可能是有些偏执,认为小点的电视更有助于保护视力,所以选的55寸,但是收到后觉得海信S7 55寸的全面屏还是蛮大的,屏占比高达95%,电视边框为黑色,给人更好的沉浸感,并在底部嵌了一条极细的金属线来彰显科技感,整个电视屏由亮哥坚实的支架支撑,支持摆放。

让电视代替手机,让家庭生活更多彩!海信S7社交电视

那在电视的背部可以看到上部左右两侧有一个斜坡,其实就是我们的出音口,而中间部分有两个圆筒状的就是支撑我们电视挂起的挂钩,可摆可挂。左侧是我们的电源口。

让电视代替手机,让家庭生活更多彩!海信S7社交电视

背部的右侧除了产品的信息,质检日期外,还有几个接口。在接口的右侧都有标明,可以看到有两个HDMI接口,两个调试接口,一个USB接口,一个数字音频输出接口,一个有线无线输入接口,而电视本身又支持联网操作,所以可以看到商家考虑的比较全面,基本支持各种信号源的输入。

让电视代替手机,让家庭生活更多彩!海信S7社交电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