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到底有什么用?是不是恢复之后就和新机一样了?

南通在线 2020-05-14 04:46:24 来源: 阅读:-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到底有什么用?是不是恢复之后就和新机一样了?

我们都知道手机现在对于我们来讲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物品,现在很多人出行娱乐和生活都离不开手机这个机器,现在的手机可以说是完全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而我们都知道手机系统分为安卓和iOS两种系统,对于使用安卓系统的人们来讲手机使用时间变长之后变卡是一个很常见得到事情,大多数安卓手机在使用一年左右的时间都会有变的卡顿的现象,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使用手机之中的恢复出厂设置来让手机变的快起来,那么这个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到底有什么用?是不是恢复之后就和新机一样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的确是能够让手机变的速度快起来,但是这种速度快起来并不是因为什么这个设置能够让手机变得像一部新手机一样,而是因为我们在使用手机的途中会不断地下载和使用各种软件,这些软件就会在我们的手机之中留下缓存数据,大量的缓存数据和应用会使我们的手机变得卡顿起来,而恢复出厂设置就是清除这些软件和所产生的缓存数据,也就是释放手机的内存,所以恢复出厂设置其实是一个删除功能。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到底有什么用?是不是恢复之后就和新机一样了?

而手机恢复出厂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的确是会不卡,但是当我们继续使用手机的时候马上就会变得卡顿起来,并且时间还不长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就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手机系统的不断更新导致的,现在的手机系统更新的十分之频繁,很多人看见自己的手机系统能够更新了就马上更新,但是实际上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有的手机之中的硬件实际上是支撑不起最新的手机系统的,所以这样就会让手机变得卡顿起来,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不要盲目的给手机更新系统。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到底有什么用?是不是恢复之后就和新机一样了?

第二个原因则就是因为和我们手机之中的各种软件有关了,现在的很多的软件也在不断地更新,于是就有很多的软件在更新之后是不支持一些老版本的手机的,这一点在一些手机游戏之上尤为明显,有很多的手机就带不动一些手机游戏就是因为这个游戏不支持在这个手机之上运行。

所以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其实就只是一个强力的手机删除功能,并不是像很多人说的那样会像一个新手机一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桂林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