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欧版与美版手机有什么区别

南通在线 2020-06-11 04:10:11 来源: 阅读:-

许多人在购买水货手机时,对于商家所说的欧版、美版以及亚太版手机,不了解是什么意思。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所谓欧版手机,就是指厂家生产出来时准备销售到欧洲国家的手机。同理,美版手机就是要销售往美国的手机,亚太版手机就是销售往亚太地区的手机。这也是为什么这些手机会变成水货手机的原因,因为正规情况它们本来并不是会销售到中国的手机,而却经过非正规渠道流入国内销售。

欧版与美版手机有什么区别

其实,对于同一个型号的手机,在大体上不同版手机之间是不会有太大的区别的。当然,出于各国各地区的差异,手机生产商还是有可能会根据不同地区的具体情况,生产出不完全相同的同型号手机,以不同版来区分,分别销往各地。如:销往国内的手机与欧版等国外版本的许多同型号手机相比,可能会取消前置摄像头;有的欧版或美版手机可能支持3G网络,而同样型号在国内销售的版本可能就不支持3G网络等等。

由于国内行货手机价格普遍较高,因此如果预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美版或欧版,当然水货也是可以考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简单判断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