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财经 >  内容正文
投稿

Surface Pro 7 体验:二合一 PC 中的集大成者

南通在线 2019-12-23 10:31:18 来源: 阅读:1

Surface 二合一 PC 刚出现时,我个人并不怎么看好,孱弱的性能,Windows 平板端相对薄弱的应用生态,以及相比多数轻薄本高昂得多的价格,终究让我觉得购买它缺乏充分的理由。

当然,在体验 Surface Pro 7 前,我也从未真正深度地去用过 Surface 二合一产品,所以基于理论及主观想象方面的臆断或许在实际的体验面前会有落差,这反倒让我加大了对这部机器的兴趣,想看看它是否有我想象的那么不堪,亦或是能带来些惊喜?

如果以评测的角度,Surface Pro 7 的外观其实没什么好讲,对比 Surface Pro 6、Pro 5 甚至是 Pro 4 都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只希望下一代 Surface Pro 能够跟进一下窄边框。

Surface Pro 7 体验:二合一 PC 中的集大成者

上手 Surface Pro 7 的第一大感受就是轻、小,机身加上键盘盖不过 1kg 的重量,在平板中当然是重装备了,但若你把它当做笔记本看待的话就真的太轻便了,之前我一直是背着一台 2kg 重的 15.6 英寸小米笔记本 Pro 上下班,虽然也并不沉,但长时间走路或站立的话还是有一些负重感的,而背着 Surface Pro 7 则舒服很多,几乎像是背着个空背包的感觉。

Surface Pro 7 体验:二合一 PC 中的集大成者Surface Pro 7 体验:二合一 PC 中的集大成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