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美食 >  内容正文
投稿

“水氢发动机”已经凉了,日本氢能源车却越活越好

南通在线 2019-12-23 11:05:32 来源: 阅读:1
“水氢发动机”已经凉了,日本氢能源车却越活越好


一种全新技术离普及有多远,就看其载体的外在形象何时开始 " 泯然众人 "。当年混合动力刚刚兴起,丰田只将它用在了造型奇特的普锐斯上——说轿车不是轿车,说 SUV 不是 SUV,说 MPV 不是 MPV,说厢式车也不是厢式车。这种 " 四不像 "(无贬义)的造型设计,一方面因为初期的混合动力系统臃肿且 " 事儿多 ",不得不打破常规汽车造型的限制;另一方面,在混合动力还是新生事物时,也需要特立独行的外观造型,为内在的新技术做宣扬和背书。

这样的故事,后来又在纯电动车的发展中重演了一遍。现在,该轮到技术更 " 黑 "、形象更科幻的氢燃料电池车了。

日本车企是燃料电池动力的主要粉丝团。这两天,丰田刚刚发布了旗下量产氢燃料电池汽车 Mirai 的第二代车型。这是自 2015 年 Mirai 诞生以来,这一丰田首款量产燃料电池车的第一次全面更新。

新一代 Mirai 最大的改变:它不再 " 像 " 一辆氢燃料电池车了。


“水氢发动机”已经凉了,日本氢能源车却越活越好


“水氢发动机”已经凉了,日本氢能源车却越活越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