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教育 >  内容正文
投稿

体验|这才是上班族最需要的迷你电脑!就比手掌大一点

南通在线 2019-12-23 10:55:49 来源: 阅读:1

双十二刚刚过去,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都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了吗?作为今年最后一次促销活动,纳客自然也没有错过。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纳客也趁着活动在京东NUC官方旗舰店入手了一台英特尔NUC“六月峡谷”,产品型号是:NUC7CJYH。

体验|这才是上班族最需要的迷你电脑!就比手掌大一点

▲产品外包装

为什么纳客会选择“六月峡谷”呢?“六月峡谷”小巧便携的体积,均衡的配置,超低的功耗非常适合轻度办公人群。并且机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优点,在机器背面拥有两个HDMI2.0接口。可不要小看这两个接口,“六月峡谷”的这两个接口可以同时输出4K/60Hz的视频信号。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轻薄笔记本扩展性都很一般,而能支持同时输出两个4K/60Hz视频信号的设备就更少了,这也是纳客选择这台NUC的原因之一。

体验|这才是上班族最需要的迷你电脑!就比手掌大一点

▲机器外观

这就是“六月峡谷”本体了,机器外观整体方正一些,纳客自己也是很喜欢这种设计风格。上面板是一整块无任何品牌标识的黑色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摸起来手感很顺滑,四周采用金属喷砂工艺,毕竟是大厂的机器,拿在手上质感真的不一样。侧面有散热孔、SD卡接口、安全锁孔。

体验|这才是上班族最需要的迷你电脑!就比手掌大一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